赵乐静副校长指导研工国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1日 18:08 毛珮 点击:[]

 

6月30日下午,研工国交党支部联合国际学院和人文学院到校史参观学习,并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赵乐静副校长全程参会,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主持。

首先,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接着,大家参观校史馆并了解学校发展史,研究生处、国交处、人文学院和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回顾了农大的发展历程给予了自身成长的诸多机会,并勉励党员要坚守初心,积极奋斗,为农大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赵乐静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并对参与党员、部门和学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人民立场。自疫情爆发以来,更加深刻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所需、所盼、所急的事情解决好,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党员和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以学生为中心,创造性地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增强工作整体实效。

第二、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群众路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农大的教师和党员干部,要为农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并用“耿飚之问”例子,提醒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以群众路线,积极落实解决好学生的需求。

第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抓好思想教育的认识要再提高。总结运用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继续深入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