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就落实学校就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召开会议

2020年06月28日 07:21 杨志鑫 点击:[]

2020年6月23日,研究生处就落实学校学生就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召开了会议,处领导班子、处思政科和办公室相关老师参会。

会上,谢世清处长详细传达了学校于6月19日召开的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专题工作推进会和2020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并带领参会人员一同认真学习了全国和云南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结合以上会议精神,谢世清处长对近期我校研究生就业、安全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和关注研究生就业工作,督促班主任引导并鼓励研究生转变就业思想,实现先就业后择业,配合学校招就处完成就业信息上报等工作,为研究生就业率提升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二是向全校研究生班主任发布“研究生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安排班主任以“安全教育管理”为主题,在班级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对近期研究生各项安全工作抓细落实。三是要督促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切实肩负起做好研究生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积极推进导学思政,促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协同发展。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