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组织我校研究生开展就业规划座谈会

2020年06月15日 18:45 李红霞、杨志鑫 点击:[]

2020年6月1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邀请大连三仪集团江庆国副董事长等行业负责人我校为研究生开展就业规划指导。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邹丰才主持,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及各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首先,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伟杰为江庆国副董事长颁发了云南农业大学名誉校外导师聘书,三仪集团和我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的实践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合作。江庆国副董事长以“融入新时代,与行业共舞”为主题,为与会研究生分析了新冠疫情防控给全球经济带来影响的同时,在农业行业领域也提出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农学研究生们,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在学好专业和实践技能的基础上,做好自身长远发展规划,摒弃传统观念,结合专业及发展特长,积极投身到企业行业等相关领域中锻炼与提升自我,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与会学生在听了江庆国副董事长的精彩报告后,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就研究生就业面临的选择困境、女职工在企业的发展瓶颈、企业为研究生提供的科研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江庆国副董事长的就业规划指导,让自己意识到,研究生在校期间一定要珍惜机会,学好本领,为自己未来展示大有可为的青春力量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