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心语:水利学院研究生导师——邱勇

2020年03月19日 16:33 邱勇 点击:[]

人民至上,学生至上

在疫情蔓延全球之际,3月19日,武汉新增确诊病例零新增!中国抗疫的即将胜利,生动说明了党和国家战略决策的正确性,同时完美诠释了“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停教不停学的日子里,希望研究生朋友们,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继续确保网络教学及线上线下的学习效果,同时认真思考个人发展和国家命运的关系。作为中国后继建设者的研究生,要勇于面对困难,不断升华自我,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780D8

疫情期间,多次利用即时通信手段不定时进行论文撰写和修改指导,目前2名即将毕业学生的论文初稿已经基本完成,正在作进一步的完善;指导研究生进行学术论文撰写及投稿,并按照审稿专家意见多次修改,其中1篇已经于2月29日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录用;安排研究生协助导师参与指导本科生假期研究性学习(本科生撰写的学术论文3月1日录用1篇、3月15日见刊一篇);督促研究生按照预定计划推进课题研究;安排研究生参与本科生线上学习指导等辅助性教学工作。通过上述多种举措,确保所指导的研究生学业不受影响!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