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如何融入新农科”典型经验示范项目启动会

2019年11月20日 11:03  点击:[]

研究生处召开“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如何融入新农科”

典型经验示范项目启动会

 

2019年11月19日,研究生处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如何融入新农科”典型经验示范项目启动会植物保护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学院、动物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的领导、研究生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主持。

 

研究生处史静副处长就各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融入新农科建设”的现有典型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并介绍了典型经验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与会的各位领导“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如何融入新农科”典型经验示范项目的启动及实施方案的策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有启发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谢世清处长总结发言提到,希望各学院结合学校新农科建设统筹规划以及学院的学科发展特点,通过典型经验示范项目的实施,寻找到学院新农科建设的发展突破口,争取在项目实施后形成一批具有云南农业大学特色的新农科建设成果。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