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源与环境遥感”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专家评议论证会

2016年10月17日 00:00 史静 点击:[]

2016年9月14日下午3点,我校自主设置“资源与环境遥感”目录外二级学科硕士点专家评议论证会在东校区水利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主持,专家组成员包括长安大学杨志强教授、解放军装备学院陈向宁教授、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李紫薇研究员等该领域国内知名专家。申报学院负责人龚爱民院长、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文斌副处长及研究生处、水利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申报学位点负责人就“资源与环境遥感”目录外二级学科设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陈述。随后,专家组对我校设置该学科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质询和论证。经评审专家合议,一致同意云南农业大学在“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资源与环境遥感”目录外二级学科硕士点,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该学位点建设,力争将该二级学位授权点打造成为资源与环境遥感方向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