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专家现场答辩评审会

2010年12月14日 00:00 余佳祥 点击:[]

2010年8月4日上午,由云南省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申报的畜牧学、作物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专家现场答辩评审。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教授、副校长李正跃教授、葛长荣教授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学位办主任赵纯主持。研究生处处长张乃明教授、2个学科负责人和研究生处与相关学科主要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答辩评审会专家组由5位专家组成(其中有1位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组长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孙汉董院士担任。2个学科负责人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分别就学科方向、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工作条件等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学科带头人汇报后,对相关申报资料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近期开展学位授权点申报审核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申报材料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