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完成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概况的报送

2020年06月12日 16:08  点击:[]

 

根据2020年5月初下发的《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云南省高校参加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概况材料的通知》,我校现有一级学科填报了相关工作概况,涉及的学科有:科学技术史(0712)、农业工程(0828)、环境科学与工程(0830)、食品科学与工程(0832)、作物学(0901)、园艺学(0902)、农业资源与环境(0903)、植物保护(0904)、畜牧学(0905)、兽医学(0906)、草学(0909)、农林经济管理(1203)。为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各学科结合学科发展情况,根据国家学科评估导向,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以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参照,制定了参与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方案,明确了主要措施、进展情况和困难等。学校6月初按时将12个学科的工作方案报送省学位办。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