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8年09月14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关于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环节管理,保证我校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有序进行。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基本程序(试行)》(研政发[2011]1号)的规定,现将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

(一)各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前,组织完成预答辩;

(二)10月22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学位论文盲评材料;

(三)11月30日前,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盲评;

(四)12月14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12月18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通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相关材料。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一)各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前,将预毕业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处;

(二)10月15日前,抽取进行学位论文盲评的研究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三)10月22日前,参加盲评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盲评材料;

(四)11月30日前,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盲评;

(五)12月14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12月18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通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相关材料(包括因受纪律处分申请补授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相关材料)。

三、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各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前,组织完成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学位论文答辩前必须经研究生处资格审查通过后方能进行答辩,研究生处派相关管理人员全程参加。12月12日前,将通过答辩的研究生相关材料提交研究生处。

(二)照片采集事项。根据《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的要求,研究生电子版照片必须与证书照片一致,且规定了照片采集的标准。请各学院自行组织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照片采集,具体要求包括:

1、电子文档照片标准为:图片尺寸(像素):宽150 mm、高210 mm;大小:≤10K、格式:JPG;照相着装浅色系;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2、纸质照片标准为2吋、4张;

3、学位授予信息填报时,应采用此电子文档照片。

四、其他工作

(一)相关答辩表格和申请学位提交材料登陆研究生处网页“文件下载”处下载(http://yjs.ynau.edu.cn/showart.aspx?aid=1367);

(二)每位研究生答辩后应登陆研究生处网页(http://yjs. ynau.edu.cn/)通过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进入到系统中“毕业与学位”栏目下的“学位授予数据核对”页面中提交相关信息。仔细核对网上提交后,将打印件(1份)与学位授予材料一起,交所在学院审核后统一报研究生处。由于本学期启用新计算机管理系统,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将填报事宜通知到位。

请各学院、学位点在相应时段内按时完成上述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9月14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