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召开第37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9月30日 12:31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召开37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9月27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召开第37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第37届主席姜奎腾主持,研工部思政科李红霞科长、杨志鑫老师以及第37届研究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A1E72

首先,研究生会第37届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述职报告,大家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和分享经验教训,并对研究生会自我改革提供了宝贵建议,为下一届的组织工作人员探寻新路子奠定了基础;然后,在场人员基于工作总结就研究生会下一步该开展什么样的工作、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最后,由主持人宣读换届选举相关章程及评审考核制度,并进行了换届选举面试,为研究生会选拔下一届主要负责人。

9FA67

李红霞科长对大家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大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新一届成员要加强对研究生会的管理,落实好各项相关工作,建设一个更加积极向上、服务广大研究生群体的自主性组织。

A4BCD

通过此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校研究生会的组织管理工作,有效推进我校研究生会职能的发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