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开展2019年团建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7:37 李红霞 点击:[]

研究生会开展2019年团建活动

为促进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的沟通认识,增强团体凝聚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别邀请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罗晓云老师,于2019年12月7日上午,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开展团建活动,活动在心理咨询中心团辅室开展。

 

 

活动开始前,罗晓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虽然窗外异常寒冷,但室内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对团建活动的热情,大家在罗老师的指导下,依次完成了圈内圈外的互相认识、共同分组报数比赛、分组表演童话故事等小游戏,组内激烈讨论,现场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研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才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与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密不可分。此次活动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生会工作中,齐心协力地为全校研究生同学更好的开展各项服务,以更加饱满、更加良好的姿态走向新的一年。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