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9年12月26日 17:39 李红霞 点击:[]

    20191225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学期末研究生班主任工作例会,谢世清部长、思政科工作人员、各学院研究生班主任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邹丰才副部长主持。

 

会上,思政科李红霞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说明,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宿舍用电安全、晚归问题、宿舍卫生等问题。结合学校关于寒假学生安全工作要求,请班主任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严查宿舍违规电器、违规养宠物等情况;召开以“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为主题的班会,同时要密切注意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做好正面思想引导。

 

邹丰才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吴伯志书记和雷建奕副校长的重要指示,即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督促学生自觉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和宿舍安全管理。

最后,谢世清部长对各学院班主任为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抓好研究生思政教育与安全工作不放松,力争全校研究生德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