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9年09月12日 17:29  点击:[]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91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全校研究生班主任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研究生工作部谢世清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邹丰才副部长主持会议,思政科工作人员及研究生班主任、班委近40名师生参会。

会上,思政科工作人员对新学期以来在新生入学报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学术活动、新生保险购买等学生工作开展方面进行了通报,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各班级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统计,开学后及时上报返校情况,实时掌握学生去向动态。

为顺利完成我校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邹丰才副部长对评审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参会人员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院领导,在全院范围内公开、公平、公正,圆满完成评审工作。

谢世清部长在总结中强调:安全无小事,离开安全谈教育是不负责任的教育,他要求各学院务必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最后,他代表部门对全校研究生班主任为学生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