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大赛获佳绩

2019年09月11日 18:30  点击:[]

我校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大赛获佳绩

 

2019812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银谷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大赛设立创业类、创新类指定和创新类自选项目三个单元。

本次大赛以“未来农场与现代农业工程”为主题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49所高校的168支队伍参赛。我校建工学院李显秋副教授指导17级城乡建设与工程管理研究生周钰、王娜娜、孙语晨及孔汇宇的作品《绿·彝—面向未来的栖居》经过现场模型组装、专家点评与展板演示、项目答辩等比赛环节评比,荣获研究生组创新类二等奖。

项目负责人周钰向专家评委现场汇报答辩

项目团队合影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