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19年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6日 11:40  点击:[]

 

      在暑期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学校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局面,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研究工作部于716日下午,召开了全校研究生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邹丰才副部长主持,思政科老师及学院班主任30余人参会。

    4a2d1a7235656f2a5747d0f00b93a96

会上,思政科李红霞老师对研工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说明,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暑期研究生的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学生在思政、离校、留校、出行、网络等多方面安全注意事项,并提醒新生班主任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筹备工作。

邹丰才副部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参会人员将本次会议内容传达给每一位研究生,并及时召开“2019年暑期安全注意事项”主题班会,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实做到位。同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善于决策,加强研究生相关工作的制度管理;二是加强学习,不犯经验主义,提高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三是推进研究生工作创新,多措并举开展好重点特色工作。

   

会后,各班级通过线下和线上多种渠道召开了主题班会,对会议精神进行及时传达,将暑期安全工作落实。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