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

2019年04月23日 00:00 李红霞 点击:[]

4月22日,研究生会在文化广场进行了“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全校师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的队伍中来。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方式,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并抽奖发放绿植及环保购物袋等小礼品。

上午8点,研会成员在东区体操房旁布置好展台,路过展台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添加了研会微信公众号,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环保小措施,并积极留言对环保的一些看法和意见。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环保意识,维护地球环境。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