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011.2学期硕士生课程教学有关要求的通知

2010年09月02日 00:00 高泉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位点:

现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通知任课教师和本院学生:

一、 研究生在校生于2010年8月30日开始上课,新生于9月6日开始上课。

二、 研究生公共课课表由研究生处编排下发各学院,各学院所开设课程由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在网上排课后,自行打印课表发给每位任课教师、上岗导师并通知学生。

三、 2010级研究生的公共学位课(英语精读、英语听力、自然辩证法、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由研究生处培养科分班教学,学生不必在网上选课。其他研究生课程无论专业学位课和选修课,均需在网上选课确认,所选课程必须根据导师意见和个人培养计划(一)。网上选课时间为2010年8月26日—9月20日,选课操作方法及流程见网上地址:http://yjsch.ynau.edu.cn:8081/Help/StuWWWManual.htm(进入学校研究生处主页的计算机上即可操作)。

四、 研究生在校生请尽快登录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成绩是否合格,2009.9-2010.1学期课程考试不合格的研究生 (学位课程70分、选修课60分为合格),须参加本学期该门课程的重修和考试,重修的课程须在网上选课确认。欠费无法登录系统的同学可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老师处查询。

五、 符合英语免修条件的2010级研究生,可按《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一外语课程学习的规定》向研究生处培养科提出免修申请,申请时间截止2010年9月17日,逾期不再办理。

六、 任课教师应认真填写《研究生课程教学记录本》(可到培养科领取)。上课时间、地点若有更改(包括请假),任课教师须提前通知学生,专业课报各硕士点点长批准和各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备案, 公共课报研究生处培养科批准备案,否则为教学事故。

七、课程考试应在课程结束后一周内进行。任课教师在考前认真填写好《记录本》上的“考试申报表”和“试卷登记表”,出好试卷(试卷模板可在研究生处主页“文件下载”处下载),专业课试卷和《研究生课程教学记录本》交给各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负责试卷印制、安排考试。公共课试卷和《研究生课程教学记录本》交研究生处培养科,由研究生处培养科负责印制试卷和安排考试。

八、 任课教师须于考试后两周内完成试卷评分工作并上网提交成绩,成绩录入完毕后打印成绩一式二份,连同“考卷”一起报送给开课学院的研究生教学秘书,各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于下学期开学两周内将汇总的成绩登记表(1份)报送到研究生处培养科,《记录本》和试卷由学院归档保存;公共课成绩登记表、试卷等材料由任课教师直接报送给培养科。

九、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培养科联系,联系电话:5228958。

研究生处培养科

二0一0年八月二十六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