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9年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水平考试的通知

2010年08月25日 00:00 高泉 点击:[]

关于组织2009年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5-6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水平考试管理办法(试行)》(校办发[2005]45号文),我校定于2009年6月13日上午9:00—11:30在本校举行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水平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本考试共有六个部分:听力理解(占20%)、词汇(占10%)、完形填空(占10%)、阅读理解(占30%)、翻译(占20%)、写作(占10%)。

试卷分两份:试卷一 (Paper 1) 包括前四个部分,共80---90题;试卷二 (Paper 2) 包括翻译和写作,共三题。

二、考试对象

1.未通过硕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含高校教师);2005级毕业后未通过硕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第一外语课程学习规定的通知》(校政发[2008]16号),研究生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位英语水平考试,也可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六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及其以上视为学位英语通过(持考试成绩单到研究生处培养科办理)。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高校教师)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登录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8081),在学生登录处输入登录号(学号)、姓名、密码(没有更改过密码的初始值为学号),点击“登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学期选课”→“选课申请”→“公共课选课”→“学位英语考试”→“选定”,操作完成后,点击“查看选课申请”→“选课申请”,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5月11日—5月30日

2. 2005级毕业后未通过学位英语考试的研究生到所在学院报名,由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按研究生学号的先后顺序用Microsoft Excel录入,报名名单打印稿(加盖公章)和电子版务必于2009年5月30日前交到研究生处培养科。

3.请各学院有关教师务必通知到每一个学位英语没通过的研究生,按时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四、免考

符合学位英语免考条件的研究生可按规定申请免考。具体条件见《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第一外语课程学习规定的通知》(校政发[2008]16号)。

五、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二00九年五月六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