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国际研究生暑期集训营宣讲的通知

2016年04月12日 00:00 高泉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让我校学生了解国外研究生申请程序,加强对北美文化的了解,提高英语综合能力,2016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将于近期到我校开展国际研究生暑期集训营的招募活动。

【学校简介】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坐落于加拿大西海岸美丽的城市温哥华,是享誉全球的高等学府之一。UBC成立于1908年,如今已成为加拿大高等教育的领跑者,以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卓越和创新著称。一直以来,UBC都被评为世界上最顶尖的40所大学之一,名列加拿大前三。

【项目介绍】UBC国际研究生暑期集训营为期三周,面向我校本科在读生、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在读生、研究生毕业生等学生开放,项目以全球公民、公民社会和可持续发展为学习主题,全程UBC教授授课,入住UBC校内宿舍,全面体验校园生活。

1.项目时间:2016年7月或8月。

2.项目内容:UBC国际研究生暑期集训营由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开设,在为期三周的全日制学习中,提供语言课程、学术文化课程和学术文化活动,有经验丰富的语言老师,指导和协助学生了解研究生和博士生的申请条件,学习个人陈述的写作技巧及优秀的范文。除提供的课程外,还可以自选社会、文化活动,参加音乐、体育和当地文化活动,参观博物馆、大学,游览城市等,帮助提升英文流畅度、沟通能力和文化交流能力。

【申请要求】

1.我校本科在读生、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在读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等。

2.学校平均分达70分以上(免提供成绩单)。

3.英文相当于雅思5.5的水平(自行评估英语水平,免托福、雅思成绩)。

【宣讲安排】

1.宣讲时间:2016年4月13日15:50。

2.宣讲地点:5号教学楼1-2。

请各学院安排班主任在各班积极宣传。

教务处 国际学院

2016年4月8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