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邀请中科院杨林章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2010年12月14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0年10月26日,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原副所长,面源污染控制中心总工,博士生导师,杨林章研究员应邀来校作“太湖地区农村面源污染控制技术与对策”的学术报告。研究生处处长张乃明教授主持了本次报告。

杨林章研究员结合863项目最新研究成果,从农村生态环境问题、面源污染控制的总体思路、农村面源污染控制的主要技术、面源污染控制的相关政策四方面对太湖地区农村面源污染控制技术与对策作了精辟的阐述。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图片资料非常丰富。报告结束后研究生同学们积极提问,师生互动非常踊跃。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