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敏副处长为支部讲党课

2021年05月06日 06:25 杨志鑫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2021年4月30日,在至诚楼311会议室,研究生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张立敏同志为全体同志讲述以题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党课,此次党课主要讲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中共八大、大跃进、人民公社化运动、七千人大会、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学习新中国史,使同志们了解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不易,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不断提升爱国、爱党和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与自信。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何而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显著优势,有助于在新时代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有助于激发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的信念。


    撰稿:杨志鑫

    图片:杨云潇

    校稿:邹丰才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