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2019年12月17日 20:39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学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赵乐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考务工作提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近50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主持。

    谢世清处长传达了省招考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邹丰才副处长对考试考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分工。

    赵乐静副校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我校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二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逐项对照落实做细各项考务工作,共同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绝对安全。

 

来源:云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