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 暨处级领导讲党课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08:16 马一鸣 点击:[]

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学习“朱有勇院士精神” 暨处级领导讲党课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在工程中心311共同学习了“朱有勇院士精神”主题教育暨处级领导讲党课党日活动。

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及“四个讲清”的要求,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感悟守初心担使命,发现问题和不足以及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的党课,全面深刻地分析了现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建议,明确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工作重点,对新农科背景下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邹丰才同志的党课围绕“学习朱有勇院士先进精神”讲解了朱院士学术与扶贫成就,并从朱院士的“农民情怀”、习总书记对农民的高度关怀,讲到农民精神。

邹丰才同志要求支部同志向朱有勇院士学习,学习朱院士坚定信仰、情系农村、躬耕农业的为民初心和担当精神、学习朱院士爱岗敬业、明道信道、筑梦育人的师者仁心和奉献精神、学习朱院士潜心科研、根植土地、矢志创新的科研匠心和奋斗精神。

支部党员同志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朱院士先进事迹的时代楷模精神,精神指导工作,始终不忘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者作为国际交流工作者的初心,牢记为师生服务的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更多的贡献。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