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3:57 马一鸣 点击:[]

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专题会议

11月7日晚,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在工程中心303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专题会议”。按照主题教育会议议程与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展开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参会的处级干部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查摆问题的情况,一条一条列出清单,做了作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党员同志重点针对“18个是否”进行的了自我检讨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邹丰才同志总结发言指出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各位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自查问题剖析较为深入全面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希望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努力掌握运用科学的新思维,新知识,新经验到工作中,强化责任和担当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党员先进性。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