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13日 14:01 马一鸣 点击:[]

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7日晚,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至诚楼30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邹丰才同志到会参与交流。

首先,党员领导干部轮流对各自的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从专业学位卓越农林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加强农大国际化教育水平、提高机关党委党建创新、研究生学位与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实践教育融入党建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参会党员就调研报告进行了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农大发展做贡献。

邹丰才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干部的调研成果,指出调研内容丰富,以问题为导向,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对推进提升业务工作提高了有价值的借鉴意义,并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积极投稿发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