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10:05 李红霞 点击:[]

研工国交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为进一步坚守和践行初心使命,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之际,研工国交党支部于71日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于至诚楼二楼毛泽东主席雕像前合影,缅怀毛主席为新中国的成立与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

支部宣传委员施东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宣读了中央组织部向全国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节日贺语。随后,支部各党员分别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七律长征》、《赠友人》、《少年行》等诗词。此次系列活动深入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研工国交党支部每一位党员的爱党敬党之情。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