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评合格评估学位授权点提交《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的通知

2018年07月05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关于参评合格评估学位授权点提交《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学位授权点:

按照《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2018】25号)(附件1)文件最新要求,除自评材料外,我校参加第一、二批合格评估的学位点均需提交《学位授权点状态信息表》,并在“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上传相关自评材料,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自评范围

(一)根据“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公布的参评学位授权点名单,我校参评学位授权点名单见附件2;

(二)“作物遗传育种”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本次不参评,但需将相关数据统计到“作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学位授权点状态信息表》中报送。

二、提交材料要求

(一)《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

1、《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反映2013年-2017年学位授权点状态。该表需报送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并由省级学位委员会汇总核对后于2018年11月10日前以电子光盘形式报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excel文件命名格式:按“单位代码+单位名称+授权级别+学科(类别)代码+学科(类别)”;

3、《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2份,其中1份在封面加盖学院公章(表格见附件3,电子表格请在研究生处网站“学位学科专栏”下载)。

(二)合格评估其它相关纸质材料按研究生处前期通知要求提供,具体要求见研究生处《关于第一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及合格评估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http://yjs.ynau.edu.cn/showart.aspx?aid=1399)、《关于第二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及合格评估材料提交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yjs.ynau.edu.cn/showart.aspx?aid=1392)。

(三)合格评估中的自评报告、附件支撑材料、专家组评审意见需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上述所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9月5日上午10点之前。由于所有材料均须由2018年9月份召开的校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请各学院、学位点提前安排好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提交材料。

(五)联系人:史静 纪元霞

(六)联系方式:0871-65220349 邮箱:jyx_smallant@163.com

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至诚楼312室)

请各学院、学位授权点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合格评估工作。

研究生处

2018年7月5日

附件1《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2018】25号)

附件2《参评学位授权点名单》

附件3《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