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启动工作会

2018年04月21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18年4月11日上午,研究生处在至诚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启动工作会。会议由文斌副处长主持,本次参评的体育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翻译硕士三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所在学院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研究生处文斌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评估的背景、意义;学位办公室的史静老师从本次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评估对象、组织机构、评估内容、评估要求、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几个方面,对我校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系统详细解读。与会的各学科负责人就评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会后将认真组织开展评估工作。谢世清处长最后强调,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对保障学位授权点建设质量意义重大,同时也是对参评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个检验,在评估报告的准备过程中,要做到材料翔实、数据真实可信。希望各学位授权点要明确发展思路、诊断存在问题,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学位授权点的整体水平。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18年度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全面启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