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专家评议论证会

2015年09月24日 00:00 史静 点击:[]

2015年9月23日上午9点,我校自主设置“农村科学技术发展”目录外二级学科硕士点专家评议论证会在东校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主持,专家组成员包括南京农业大学李群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李晓岑教授、广西民族大学秦红增教授、西南林业大学赵乐静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樊勇教授、云南大学杨先明教授和云南大学邓崧教授。申报学科带头人秦莹教授、诸锡斌教授、研究生处文斌副处长及研究生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杜发春研究员就“农村科技发展”目录外二级学科设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陈述。随后,专家组对我校设置该学科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质询和论证。经评审专家合议,一致同意云南农业大学在“科学技术史”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农村科学技术发展”目录外二级学科,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该学科建设,突出优势和特色,力争将该学科打造成为有重要学术影响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平台。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