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07日 00:00 余佳祥 点击:[]

研政发【20172

各相关学院: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云学位办[2017]3号)的要求,按照《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校政发[2009]357号)有关规定,将开展我校2017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推荐上报2017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学位论文范围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通过答辩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二、推荐参评论文名额

由各学院学位(术)委员会评议后,选出本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报送研究生处。学院推荐参评篇数见附件6。其中,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出2篇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推荐4篇申报云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学术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出20篇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推荐12篇申报云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出8篇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三、材料报送

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一)纸质材料

1.学位论文

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要求将所申报论文的纸质文档进行处理,将含有导师姓名、作者姓名的相关页去除,重新用白色纸张包装封面。封面仅保留论文标题、学位类别、研究学科及方向。

2.学位论文检测报告

各推荐参评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应在学校图书馆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中进行检测,在报送论文的同时报送1份纸质检测报告。

3.辅助材料

每篇论文对应的云南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30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2)。封面顶端为“辅助材料”字样,下附论文标题、学位类别、学科及研究方向。请按顺序将辅助材料单独装订成册,与相应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夹放在一起。

4.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的组成内容为推荐表中所填5项代表性成果对应的材料。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材料不需提供。复印时请将有学位授予单位名称、导师、作者的信息剔除。封面顶端为“证明材料”字样,下附论文标题、学位类别、学科及研究方向。材料按照顺序单独装订成册。

以上纸质材料,有关博士学位论文及其辅助材料、证明材料各提交2份;硕士学位论文的只需提交1份。

(二)电子材料

(1)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3)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WORD格式);

(4)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

以上文档的命名格式、数据库文件格式说明见附件4。

四、材料报送要求

(1)推荐表中最多只能填写5项已经公开发表或审批的代表性成果;各项成果均应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且为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后一年内获得。

(2)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的一致性。

(3)附件/userfiles/files/优秀学位论文申报附件(2).zip

请各学院按时做好推荐评选工作,确保推荐学位论文质量。所有材料在2017年3月15日上午10点前报研究生处学位与学科建设办,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7年3月6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