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02月27日 00:00 余佳祥 点击:[]

研政发【2017】2号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环节管理,保证我校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有序进行。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基本程序(试行)》(研政发[2011]1号)的规定,现将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一)2017年4月17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预答辩并向研究生处提交学位论文盲评材料;

(二)4月18日至5月15日期间,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盲评;

(三)6月2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6月6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通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相关材料。

二、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一)2017年3月15日前,各学院将拟毕业研究生名单(包括全日制专硕)报研究生处;

(二)3月24日前,按照《云南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办法(试行)》(校政发[2010]113号)规定,随机抽取学位论文盲评的研究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三)4月17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学位论文盲评材料,至5月15日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盲评;

(四)6月2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6月6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通过论文答辩的研究生相关材料。

三、学位论文检测

申请答辩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应严格按照《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暂行规定》(校政发[2015]77号)实行学位论文检测。由学校图书馆出具的《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在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时一并提交研究生处审查,符合规定的学位论文方能参加答辩。

请各学院、学位点在相应时段内按时完成上述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7年2月27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