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年09月07日 00:00 余佳祥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环节管理,保证我校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有序进行。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基本程序(试行)》(研政发[2011]1号)的规定,现将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1)各学院于2016年10月28日前,组织完成预答辩;

(2)11月3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学位论文盲评材料;

(3)11月30日前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盲评;

(4)12月15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12月19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通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相关材料。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1)各学院于2016年9月19日前,将预计毕业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处;

(2)9月23日前,抽取进行学位论文盲评的研究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3)11月3日前,参加盲评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盲评材料;

(4)11月30日前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盲评;

(5)12月15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12月19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通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相关材料(包括因受纪律处分申请补授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相关材料)。

三、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1)各学院于2016年11月30日前,组织完成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必须经研究生处答辩资格审查通过后方能进行答辩,研究生处派相关管理人员全程参加。12月12日前将通过答辩的研究生相关材料提交研究生处。

(2)照片采集事项。根据《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的要求,研究生电子版照片必须与证书照片一致,且规定了照片采集的标准。请各学院自行组织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照片采集,具体要求包括:①电子文档照片标准为:图片尺寸(像素)宽150 mm、高210 mm;大小≤10K、格式JPG;照相着装浅色系;照片背景单一蓝色;②纸质介照片标准为2吋、4张;③学位授予信息填报时,应采用此电子文档照片。

请各学院、学位点在相应时段内按时完成上述各项工作,确保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6年9月5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