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农业推广硕士优秀论文的通知

2010年10月13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第三届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优秀论文的通知》(农推指委[2010]15号)要求,为提高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扩大我校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社会影响力,现将开展我校农业推广硕士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学位论文范围

2009年度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

1. 符合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目标,紧密结合农业生产需求和农村发展实践,论文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 论文选题为农业推广前沿问题,有实用价值或学术价值。实用价值即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或较好的应用前景;学术价值即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

3. 论文充分体现运用农业推广的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 论文主题明确,论点清晰;论据充分、材料翔实可靠;分析综合全面,推理严密;调研、试验、设计等方法先进可行;结论准确;文字表达精练,引证规范。

三、评选程序

(一)由各学院学位(术)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评议后,限推荐1篇农业推广硕士优秀论文,于2010年10月20日上午9:00前报研究生处。

(二)2010年10月21日—25日,学校组织专家从各学院推荐的硕士优秀论文中,评选出1篇报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参加第三届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优秀论文的评选。

四、材料上报要求

报送的书面材料包括:

1.学位论文一本(不要以书代替论文);

2. 《农业推广硕士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1份;

由于此次农业推广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时间较紧,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时报送。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二0一0年十月十一日

/userfiles/files/附件1.doc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