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0年08月26日 00:00 高泉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5-21

研政发【2010】9 号

关于开展2010年云南农业大学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校政发〔2009〕357号)要求,现将开展2010年云南农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学位论文范围

本校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通过答辩的科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二、评选程序

(一)各学院博士、硕士点向院学位(术)委员会推荐本学位点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由院学位(术)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评议后推荐上报研究生处参加学校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学院推荐篇数见附件1)。

(二)各学院推荐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和导师应填写《云南省优秀硕、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作者出国进修情况表》、《指导教师情况表》和提供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3),经学院审核后于2010年5月31日报送研究生处。

(三)2010年6月,学校组织专家从各学院推荐的学位论文中评选出云南农业大学2010年研究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同时,提出推荐参加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三、材料上报要求

(一)电子文档

提交的电子文档包括云南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作者出国进修情况表、指导教师情况表;论文中英文摘要、论文电子文档;攻读博(硕)士期间不超过5篇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扫描电子文档;专著封面和版权页扫描电子文档;不超过3项的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扫描电子文档。按附件2(博士论文)和附件3(硕士论文)提供的格式将电子文档(WORD2003兼容格式)压缩成WINRAR文件,并以论文作者姓名命名。

(二)纸质文档

将提交电子文档的纸质文档一式两份,其中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将含有导师姓名、作者姓名的相关页去除,重新用白色纸张包装封面,重新包装的白色封面上只留打印论文名称。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时报送。

本通知的附件电子文档可在研究生处网站(yjsch.ynau.edu.cn)下载

附件:1. 学位论文评选推荐篇数分配表

2.申报优秀博士论文电子文档格式申报博士论文格式.doc

3.申报优秀硕士论文电子文档格式申报硕士论文格式.doc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二O一0年五月十九日

主题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抄送:各相关学院

打印:高泉 校对:史静 份数:20份

附件1:

学位论文评选推荐篇数分配表

学院

学位论文推荐名额

博士学位论文

硕士学位论文

2篇

6篇

2篇

9篇

13篇

4篇

2篇

4篇

4篇

1篇

2篇

1篇

2篇

合计

4篇

48篇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