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交流活动通知

2018年06月12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关于参加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2018年第三届食品、农业和生物科技国际研究生研讨会(ICoFAB2018)的通知

为了促进泰国与世界各国研究生在食品、农业和生物科技领域的研究与交流,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定于2018年8月30日至31日在该校举行2018年第三届食品、农业和生物科技国际研究生研讨会(ICoFAB2018)。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用语:英语

二、参会形式:口头报告或学术海报

三、名额:6名老师,研究生/博士生人数不限

四、会议注册费:100USD/人

五、参会者享有以下优惠:

1.前2名参会者免费食宿 (8月29日至30日);

2.免费欢迎晚宴 (8月30日);

3.免费接机、送机(孔敬机场-马哈沙拉堪大学)。

六、具体信息可查询:https://www.techno2.msu.ac.th/icofab2018/

七、学生自费/导师资助费用:签证费、往返机票及其他食宿费用,预算金额为3000元。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报名地点:工程中心304室,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65227733。

国际合作交流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1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