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安排部署新学期安全教育巡查工作

2019年09月12日 15:13  点击:[]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安排部署新学期安全教育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于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研究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97日,安排部署全校19个学院的研究生班主任,组织班级同学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新学期班会,并将安全注意事项传达给每一位研究生,同时及时走访研究生宿舍,查看学生有无晚归、醉归等情况,并重点核查有无失联学生。

各学院研究生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确保人身安全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排除了在校外做实验研究生情况,没有发现失联学生。会后,班主任将班会及宿舍走访情况相关图片上传“研究生班主任群”,及时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报备相关情况。

下一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督促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及校外实践实习研究生签订《安全承诺书》、购买保险、各班选派学生安全委员、定期走访宿舍,同时,研工部也将邀请专家为研究生开展安全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安全责任意识。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