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互联网+”大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科研学术交流会

2019年05月10日 08:55 叶春兰 点击:[]

2019年5月6日下午,为响应“互联网+”大赛,号召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秦莹教授邀请龙润普洱茶学院教授和茶院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科交叉性科研学术交流活动。

 

整个科研学术交流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自我介绍: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促进师生间的了解;第二个阶段——师生探讨:教授茶学院研究生从“茶育种”、“茶医疗保健”、“茶机械”、“茶功效”四个维度与我院师生

展开学术探讨,并提出将茶与文化有机融合,以人文为理念推进中国食品健康文化研究的美好蓝图。第三阶段——会议总结:莹教授梳理了相关创业知识和创意理念,同时表达了两院日后可以开展更多的学术活动的期望,以搭建两院学生的友谊之桥。

交流会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教授对之做出认真详尽的回答秦莹教授不断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参加“互联网+”大赛,以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本次科研学术交流会议得到同学的好评有力助推学院在学术、资源、信息等相关方面的建设与提高。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