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领导五一小长假前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

2019年05月06日 13:41  点击:[]

 

在五一小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假期出行及校内安全,研究生工作部邹丰才副部长带领部门老师及农学院、烟草院、建工院、资环院、经管院研究生班主任,于4月29日下午走访宿舍看望研究生同学。

邹丰才副部长与同学亲切交谈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假期出行的人生财产安全以及留校同学在寝室、实验室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同学们注重寝室环境卫生,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氛围。对于最近由于外部检修而发生的停水停电以及自习室拥挤等情况,研究生处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尽快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