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秘书工作会

2019年03月19日 00:00 黄生健 点击:[]

作者:研究生处 朱诗芳

2019年3月13日下午,研究生处在至诚楼3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邹丰才主持,学院教学秘书及研究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处各科室就本学期招生面试工作、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管理、省级优质课程和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答辩授位、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研究生管理系统安全使用及研究生管理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并向各学院发了《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参会的学院教学秘书针对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和教育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讨论。

邹丰才副处长最后总结时强调,请参会人员务必将会议要点传达回学院,认真落实与安排各项工作。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求各学院紧紧围绕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