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宿舍管理现场办公会

2019年01月02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为增进研究生对宿舍管理工作的了解,帮助学生解决宿舍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宿舍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生宿舍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2018年12月28日在16栋学生宿舍会议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研究生宿舍管理现场办公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邹丰才副部长、学生处张连根副处长、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吴培军、王琦、宿舍管理科赵海州,代飞燕、杨敏、王秋萍、兰国湘4名研究生班主任,10名研究生代表,部分学生辅导员,近30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宿舍熄灯制度、热水供应、电压不稳、管理人员服务态度、宿舍维修流程等,现场反映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张连根副处长、赵海州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详细解答,现场研究提出宿舍管理改进措施。邹丰才副部长、吴培军老师积极引导同学们认识、了解到学校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高宿舍管理服务质量等做出积极努力,勉励同学们妥善地反馈和处理宿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中,针对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给予解决,因职责所限一时不能解决的,将积极协调后勤集团、国资公司等有关部门积极解决。

会后,所有参会师生共同前往部分学生宿舍,当场解决学生宿舍的供电问题。在宿舍走访中,老师们时刻不忘叮嘱同学们拒绝使用违规电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