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18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近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结束。全国37所农林院校共推荐了177件参赛作品,我校推荐了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及科技发明制作类6件参赛作品,其中2件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4件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

获奖者姓名

参赛作品

获得奖项

指导老师

刘提提、徐欢欢、

徐晶

普洱茶提取物抗骨质疏松作用及其机理研究

二等奖

盛 军

焦萱、曾毓莉、

汤之飞

斜向进水消力井淹没射流水力特性机理分析

二等奖

邱 勇

张霞

一种新型猪用保育舍

三等奖

葛长荣

张金秀

三种粘土矿物对蚕豆生长和重金属含量的影响

三等奖

湛方棟

吴玲、付小林

云南省奶业发展战略研究

三等奖

蒋永宁

李朝、何紫薇、

普丽花、杜娟娟、

曹富琼

新发胞裂虫感染中国家猫

三等奖

朱兴全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被列入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具有广泛的影响力。2018“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承办,共有国内外488所高校的12211支队伍参赛,我校共有3名研究生获得三等奖、4名研究生获得成功参与奖。

获奖者姓名

获得奖项

焦萱

三等奖

梁爽

三等奖

冯垒

三等奖

李余进

成功参与奖

边琳

成功参与奖

叶飞

成功参与奖

赵浩鹏

成功参与奖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