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明校史,知校情”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5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为向学校80周年华诞献礼,增进学生对校史的了解,培养学生爱校情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了“迎校庆,明校史,知校情”知识竞赛。

2018年10月15日-10月20日,参赛同学们登录校研究生会微信平台,对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0道题目,进行作答完成比赛。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校史知识的学习热潮。据统计,来自全校21个学院(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除外)的1075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知识点传播量达到29703个。

根据答题成绩,共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42名、优秀组织奖9名,并对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