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参加校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07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11月1日晚上,学校研究生会在研究生会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邹丰才、思想政治教育科吴培军、专职辅导员王琦3位老师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张文健主持。

会上,首先校研究生会主席张文健汇报了研究生会已开展的团建活动情况、总结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现场,邹丰才副部长、吴培军老师、张文健主席为团建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吴培军老师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明确安排、提出具体意见;同时对同学们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有纪律意识,二是要有团队意识,三是要有服务意识,四是要有创新意识。

随后,邹丰才副部长对校研究生会重点工作做出指示,并以“敬天爱人”向同学们提出4点期望:一要有奉献精神,关爱他人的意识;二要有高尚的情怀,能成为德才兼备的标兵;三要有创新精神,不断开辟新的天地;四要有扎实的学识,在专业知识上成为同学们中的佼佼者。

最后,张文健主席表态将认真落实邹丰才副部长对研究生会重点工作的指示,并带领大家积极学习落实邹丰才、吴培军老师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开展好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学校、老师、同学的期望。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