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走访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

2018年11月07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11月3日晚上,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思想政治教育科吴培军老师、学校专职辅导员王琦老师、研究生班主任代表、研究生会骨干干部共同15人走访研究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并征集同学们对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详细地了解到同学们思想政治、学习科研、生活实践等方面动态状况;向同学们介绍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情况进展;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好年华,刻苦学习,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叮嘱同学增强安全意识。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表达了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悉心听取老师们的建议,纷纷表示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