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发展党支部开展抗旱献爱心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00:00 高泉 点击:[]

2010年4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和发展党支部到昆明市五华区厂口街道办事处陡普鲁社区,开展了“同舟共济,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的主题抗旱献爱心活动,学院余卫芳、陈霞及马翡玉等老师指导并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和发展党支部的向心内和凝聚力,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我省旱情、“三农”问题现状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情系“三农”、服务“三农”的决心。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