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对2020年度云南省博士生指导教师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1年11月12日 10:16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对2020年度博士生指导教师考核结果的公示


按照《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生指导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云学位[20213)要求,我校88名博士生指导教师参加了考核。经个人填写考核材料、各博士培养学院初审汇总、学校审查并报送考核材料,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严格按标准审核,我校88名博士生指导教师均达到考核标准,通过本次考核。现按照《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对于对2020年度博士生指导教师考核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要求,将考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1111-20211117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处提出。

提出异议有关材料请直接交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培养科(至诚楼312),联系电话0871-65228958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