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建设项目

2023年12月26日 16:54  点击:[]

我校获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建设项目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和“优质案例课堂”建设计划名单。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申报的《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洱海流域农业绿色高值模式构建与应用》项目入选“优质案例课堂”建设计划名单,赵正雄教授为首席专家。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和“优质案例课堂”建设是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受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委托,以服务高质量案例教学育人成效为着力点,为加大案例教学使用力度,带动案例教学方法创新和理念传播,探索农业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范式,推动案例更好服务实践创新人才培养而设立和开展的建设项目。经文本检查、专家函评、教指委会审议等环节,全国共有20项被列入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建设名单。

本次获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建设项目,是我校在农业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模式改革创新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学校重视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和全面深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体现。


  (图文:姚智)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