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走访看望返校研究生

2022年09月01日 08:44  点击:[]

在秋季学期来临之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带领思政科、研究生班主任及辅导员,于8月29日下午,深入走访看望返校研究生,了解关心新学期研究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研究生处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返校后的生活需求、学习状态、科研进展等情况;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安排,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健康打卡,保持宿舍卫生、加强锻炼,在完成自己的学习和科研任务,提前做好升学或就业规划。同时,对同学们关心和反馈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及时给予解决。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了解了在校研究生的思想动态,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研究生持续做好科研写好毕业论文的信心。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