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09月23日 10:09  点击:[]

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9月20日,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学习会;二是进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丰才主持。

 

在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中,邹丰才同志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传达了学校的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四是要强化领导带头作用;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

杨志鑫同志汇报了研究生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不忘初心、重温红色精神”的活动情况,通过参观遵义会议和息烽历史纪念馆、走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师生党员们再次深刻领悟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

接着,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纪录片“在希望的田野上”,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备受鼓舞,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业大学的党员教师,一定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最后,支部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就党支部的创新提质,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谢世清同志提出:党建工作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活动形式、学习交流、支部联合共建等方面要进一步创新,并建议将现有的党员活动室增设“党建学习角”,国交处张立敏同志和研究生处史静同志均提出,两个部门同一支部,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动。

  支部党员们通过本次的集体学习、评议和讨论,将主题教育学习和党建工作有效结合、作抓实抓细,不仅确保了“理论学习有收获”,也展现了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