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2019年06月03日 14:34  点击:[]

研究生处召开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学位授予信息是学位证书、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根据教育部学位信息报送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学位授予信息填报工作,提高学位授予信息填报效率和质量,2019年5月30日研究生处组织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召开我校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研究生处史静副处长主持,研究生处邹丰才副处长、办公室高泉老师、学位办公室纪元霞老师、王晓艳老师和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史静副处长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的背景,强调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学位办公室纪元霞老师对学位授予信息系统填报流程、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办公室高泉老师介绍了新研究生管理系统使用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学位办公室王晓艳老师对本学期提交学位授予材料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与会的各学院秘书就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学位授予材料提交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实际困难进行了讨论。


最后史静副处长总结发言,强调了学位授予工作的严谨性和重要性,要求各学院重视学位授予环节相关工作,做到认真细致,根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位授予工作。

                         

                                                   研究生处

                                                 2019年6月2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